师兄的小猴子

年轮(薛洋X晓星尘 季川X闫大夫) 拾陆 执子之手

    这篇文章纠结了很久,一方面是工作忙,一方面是我自己感情出了问题,缺失的情感不知道怎么诉说他们的故事。但真的很感谢 @崋莨💐 小可爱一直支持我,所以我打算正式完结了。感谢今天依旧在看文你的你们。
   🌻🌻🌻   🌻🌻🌻   🌻🌻🌻   🌻🌻🌻  
    “刷...”是一把糖撒进锅里的声音,然后慢慢搅动着,看着那些绵密的糖溶在热腾腾的粥里,散发着香气。
     晓星尘舀起一勺放在嘴边吹了吹,小口放在嘴里品了品。“好甜!”晓星尘皱了下眉随即又笑了。关了火,盛好一碗粥,配上闫大夫私藏的腌制小菜,欢快的步伐就出发了。
   
    “咯吱”门被推开了。挣扎着起来的薛洋,一边疼得呲牙咧嘴加喘气,一面笑得停不下来。
      被他笑的人正是不食人间烟火的晓星尘,如今发丝有些凌乱,白衣上有些锅灰,袖子微微挽起,漏出好看的白皙皮肤。鼻尖上一点灰活脱脱像只小奶狗刨完泥坑出来。
     不知是笑出眼泪还是疼出了眼泪,或者是被感动了,薛洋就这么愣愣地含着泪看着晓星尘一言不发地将餐食在床边摆好,依旧不食人间烟火的镇定自若。自顾自的搅匀了白粥,温热刚好,仔细又吹了吹然后递到薛洋嘴边“尝尝...。”

    薛洋对上晓星尘专注的神情,一时有些恍惚,他调整了坐姿坐好,试图接过晓星尘的勺子。结果没拗得过,他停顿了一下,轻声开口,甚至还带着沙哑“你...不怪我吗?”
    晓星尘没有收回手,却又把手往前伸了伸,淡淡的开口“要凉了,你不能吃凉的。”看到自己第一口成功喂到嘴里后,才重展笑颜“甜吗?”
  “很甜!”薛洋用舌头在口腔里回味了一遍,像是晓星尘第一次给他糖的味道。

  “那就开始新生活吧,未来很甜!”晓星尘搅动着手里的粥,配了些腌菜,准备喂第二口。
  “对不起,让你受苦了。”薛洋在第二勺粥里尝到了不一样的味道,他甚至有些想哭,眼泪悄悄的滑落,趁着晓星尘舀粥背过身去快速地抹去,却不想晓星尘的眼泪也在那一刹那落在了粥里消失不见。
“都过去了!”晓星尘将手里的的粥喂完“要吃的话还有。”
“好”薛洋静静地盯着晓星尘看,品到了一丝咸涩,他定了一下“粥很好吃,我饱了,晚些再吃。”说着伸手帮晓星尘理好了发梢,抹去了灰,好像又回到那个明月清风的样子了。
    晓星尘起初躲了一下,随后又恢复了正常任由薛洋认真的打理自己。

“咳咳...”门外进来的闫大夫放下药箱“扫了两位的兴,打扰了啊!”走近床沿“来,我把个脉看看还能活几天。”
“啊”晓星尘立马就当了真“兄长,救...”
“噗”薛洋看着可爱的晓星尘忍俊不禁。自己早就习惯了闫大夫嘴上不饶人的样子。
  
    闫大夫把了脉,一脸扫兴的说“恐怕他得烦你一辈子了,我就先溜了!”果真快速收拾了东西就出门,出门前还回头吐了个舌头。剩下一脸羞红的晓星尘搅着衣袖不知所措,还有虽然安静,但嘴都要咧上天的薛洋默默在背后将晓星尘圈在了怀里...
“我们帮帮兄长吧!”晓星尘调整了个更加舒服的姿势。
“好”薛洋在晓星尘耳边呼着气,激得晓星尘脸一红,微抖了一下。

    两人仔细合计了一番,计划就开始实施了...

   “闫大夫”薛洋大摇大摆闯进了闫大夫的药炉“快起来,晓星尘跟我闹别扭自己跑进森林了!”
   “什么!”闫大夫正想发火,转念一想晓星尘万一遭遇不测一下焦虑起来“你快随我去把他找回来”一边拿药箱,一边数落“你也真是的,打晕抱回来先啊,怎么能放他一个人走呢!”
  “对不起,我错了!”一面帮着放下了药箱“我们赶快先去找人吧,情况应该还没有那么遭。”
   只见一黑一粉两道身影就这么飞奔而去。另一边,晓星尘也做完了自己的任务。

“季川,快跟我走,兄长刚被一个黑衣人抓走了,我败下阵来,害怕兄长受到伤害!”
“什么!”季川准备叫人去搜索
“别了,你我二人就够了,赶快走!晚了你非后悔不可!”拽着季川往森林走去。

    森林里的师兄也准备就绪。一身黑衣掩藏在黑夜中,只是目光灼灼,闪闪发亮。
  “我们分头来找吧!这样快一些!”薛洋装作一脸急躁,实际是迫不及待见自己媳妇了。

    闫大夫开始盲目摸索的时候,季川和晓星尘也到达了。晓星尘立马开始和冲出来的扮成黑衣人的师兄打斗,季川立马迎上前去,查看闫大夫是否受伤。
“有没有事情,我看看!”季川一心扑在闫大夫身上“剑儿,我不能失去了!”季川突然将他抱在怀里。

“你叫我什么?”闫大夫呆了,就在这时师兄从季川的角度一剑袭来,季川迅速将闫大夫护在身后,对晓星尘大喊“带他走,护好他!”

    可是剑锋却在距离季川心脏0.01CM的地方停下了。闫大夫脱口而出“师兄!”
    黑衣人拿下了自己的面纱,温柔的应了。“剑儿,我...我想我可以离开了!”
  “师兄!”眼泪汹涌而出,在季川怀里发抖。
  “小傻瓜,他会照顾好你的”师兄用手帕一点点擦拭掉他的眼泪,然后收回怀中。
“领走吧”说着将殷剑推入季川怀中。

    此时,漫天花雨撒下,季川附在耳边说“剑儿,嫁给我吗?”
    树丛背后,薛洋的唇已经印在了专心舞剑制造花雨的晓星尘脸颊上,一脸认真的晓星尘被这突然袭击惊扰到了,还未收力的剑直直戳进了树里,激了一地的落叶。

     晓星尘愣了一下赶忙推开,收起霜华抚着剑柄轻声责怪,面容却如花雨般粉嫩;闫大夫睁大了双眼想克制,无声的眼泪却像湖水般倾倒而出一滴滴落在季川的手上。薛洋不断的赔礼道歉,企图将晓星尘强行箍在怀里却怕弄伤他,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放。季川就静静地站着,陪着闫大夫不知所措的左顾右盼,却不曾察觉一道清泪早已挂上自己的面庞。
    这一切,都变成了今晚最好的风景。夜里微微起风,师兄潇洒的整理好斗篷,义无反顾地往药仙谷走去,看来操办婚礼的大业要落在自己肩上了....

     可能会应小可爱的要求出一篇番外吧,新婚加初夜😜😜,但可能真的很难写,支持的请举手。
     有时间评论区聊聊天哦!期待见到你们,谢谢有你。🌺🌺



   
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