师兄的小猴子

年轮(薛洋X晓星尘 季川X闫大夫) 拾肆 无问

   “薛…洋,他...走了...”艰难的说完这句话,闫大夫便不再言语,他低下头搅动碗里的粥食,用余光瞟晓星尘。
   “兄长,这是真的吗?”晓星尘咬着毫无血色的下唇,竟有些血珠渗出。
   “真的,他走前拜托我照顾好你!”闫大夫狠下心,坚定的看着晓星尘的眼睛说,再用手帕轻轻拭去血迹“所以啊,你赶快好好吃饭,然后把药喝了才能好。”
     季川看着义兄努力压制着情绪于心不忍,便接过了喂饭的任务,找个借口让义兄去看看药炉的药是否还有什么需要添置。

     走到门口,刚合上门,闫大夫的情绪便再也隐藏不住。从远处走来打算探探情况的师兄,快步走上前把他偎进怀里,安抚地拍他的后背。“剑儿,别怕,师兄在,没事的。”
     感觉缓过来一些,才靠着师兄勉强走了几步,离开了门口,以防影响房间的人。
   “师兄,那边可还好,人...救回来了吗?”小心翼翼的问
   “嗯,都好,暂时稳定了,看能否度过今晚吧。”师兄用衣袖沾掉了殷剑额头细密的汗珠“剑儿别担心,师兄在呢。”
   “好”知道了令人放心的结果,强打的精神有些脱力,身体滑落在师兄的胸膛,师兄强有力的心跳让他有点脸红。
     但谁又可曾知道殷剑的心呢?也大概无人知晓僵在门口笑容凝固的季川的心吧。我好像有一点喜欢你,就像戒不掉的嗜好。
     师兄打横把人抱起,大步往房间走去。季川转身走回房间,可能现在看好晓星尘才是最爱他的选择。

     师兄守在床边,为已经昏睡过去的殷剑整理擦拭了一番,认真的坐下来把脉。发现有一味重不至死但会一直虚耗中毒者身体的毒药。第一反应是想碎了季川,但仔细打算了下时间,发现是牢狱之中落下的病根,咬咬牙,将握紧的拳头砸在床框上,轻轻地殷剑诉说“剑儿啊,季川护不了你,我便护你周全!”
    为了殷剑调养身体,师兄嘱咐了小厮看护,自己便去山中采药,顺便找些补血益气的药材,薛洋此刻也十分需要,倒是两个人一同照顾了。

    殷剑醒来的时候枕边是师兄放好的安眠的花草包,他感觉神清气爽,回想起睡着的时候感觉师兄给他唱了小时候经常一起唱的儿歌,感觉心里暖暖的。
    殷剑伸了个懒腰准备下床,才发现床边像条大狗狗一样笑得一脸宠溺的季川“义兄,你可算醒了。饿吗?渴吗?阿扶...”
   “好啦!我没事,师兄呢?”殷剑环顾了四周发现没有师兄。
   “哦,听说去采药了,大概黄昏十分就回来了吧。”季川有些无精打采。
   “好”殷剑看出了季川的在意,并没有多余追究。

   “晓星尘道长不见了”小厮慌张地闯进来。
   “赶快派人去找!”准备伸手拉住闫大夫让他镇定“义兄...?”一回头,人已经随小厮出去了,自己也赶快追了出去。

     药仙谷内外翻了个遍也没有找到人,闫大夫只好回到厢房看看有没有留下痕迹,一推开门看到晓星尘好好地坐在那里的时候,气得牙痒痒。但还是调整了表情走近。
   “你呀,所有人都为你担心,你却镇定地坐在这里?”
     晓星尘好像并没有听见身边的响声,完全沉浸在了自己的世界里。
   “晓星尘,你刚去了哪里?”
   “兄长,为什么我找不到他了,薛洋在哪里?”
   “我说过了,他离开了。”缓了一口气说“去哪里了我也不知道,何时回来我也不知道!”为了不让自己心软硬生生的不看晓星尘,他开始疑惑,怀疑他俩是否真的是好的羁绊,怀疑薛洋伤那么重真的可以恢复如初吗?

   “一个人,我又剩一个人了”晓星尘咽下喉头的辛甜。
   “你还有我,还有季川!”闫大夫有些着急,他突然想起一个人,快速叫来药房的小厮,发现自己师兄归来的时间严重超了时,有些焦急起来。

      退出房间,拉过季川一脸真诚的说“可否帮我去山中寻找师兄,我去看看薛洋的情况。”
    “好”季川坚定地回握闫大夫的手“你放心,你要的人我便给他带回。”
     闫大夫部署完外部便回到房间,轻柔的说“为兄想办法,帮你找找他,你可要好好照顾自己!”

     晓星尘的眼睛再次亮了起来。

     我非常对不起大家,这么久才更新这一章,希望得到你们的建议,我想将这个文好好完结,爱你们💜💛💚💙❤️

    自己能力不足,害怕写崩,希望各位看官见谅👻

评论(8)

热度(48)